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1997/9/9 10:04 POLO著作 - 資訊超商 polo POLO   7784  

『資訊商店』為整體聯盟業者(各產業)的共同服務端,『資訊商店』也延伸所有『主題館』的服務功能。

消費者在『主題館』所看到的所有產品均能夠在『資訊商店』購買,亦受理售後的相關服務及支援。


『資訊商店』以對當地提供網路資訊服務(資訊整合仲介)及各種軟體光碟(唯讀光碟機、數位影像光碟DVD、影像光碟CD)的販賣與租賃,同時提供區域資訊網路專線或同軸纜線網路服務,並回饋情報給管理中心。

當然『資訊商店』深入社區後,極有可能與大樓管理結合,除提供上述服務外,可以提供各種費用代繳,及建立一個讓該區住戶家庭能喝著紅茶咖啡,學習電腦及上網技巧、討論科技新知,共用辦公資源(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等)交誼彼此情感,甚至提供社區托兒照顧功能的多功能消費場所。

『資訊商店』有「直營」及「協定合作支援(加盟)」二種。

直營『資訊商店』的管轄以倍增直營業方式管理。協定合作支援,是以其他非聯盟業者做市場策略性合作,以提供技術設備及資訊素材為主,假設與麥當勞協定合作,支援電腦設備或兒童遊戲軟體,或支援「丹堤連鎖咖啡」的網際網路服務及仲介資訊。

這種超聯盟整合的經濟規模,利潤創造和專業領域的支援與服務,絕非NOVA這種菜市場行銷可比擬的,加上數千家為全體聯盟業者深入社區的共同服務端『資訊商店』,這種廿十一世紀整合服務網路事業,就目前現有3C賣場(甚至其他賣場)經營方式勢必造成致命威脅。






優質網站推薦

  • 全民社會企業
  •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
  • bizspark
  •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
  • 林口社區大學

最新20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