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2019/5/22 21:42 科技文明論 - 論述 POLO鄭 POLO鄭   10347  



科技文明論對宗教系統進行再定義,因為各社會子系統,只要核心是民主與科學所構成,這些系統便會自然整合再一起,成為一個共同機制。

而TED的演講,正巧把這樣的概念給呈現出來,但他用「公民宗教」的名詞來敘述,而科技文明論的民主企業,本身就具備其功能,功能除宗教與道德層面的考量,還包含政治系統,需求生產及教育...等,一個完整社會系統的建構。

ted 如何讓你對民主的信念復甦 演講

https://www.ted.com/talks/eric_liu_how_to_revive_your_belief_in_democracy?language=zh-tw

公民福音傳播者艾瑞克 · 劉分享了一種強大的方式,來重新燃起公民權的精神以及相信民主仍然行得通的信念。他要帶大家踏上「公民星期六」的旅程,來進一步了解讓公民參與成為每週的習慣如何能根據共同價值觀以及歸屬的道路來協助建立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