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1997/9/9 09:06 POLO著作 - 資訊超商 POLO POLO   8214  

英特爾(Intel)公司即將與新力(Sony)、時代華納(Time Warner)及大西洋(Atlantic)三大唱片公司,及包括RealNetworks等一些音樂、媒體網站共同結合,推出網路聲訊新技術的應用。根據英特爾表示,這些新的技術將會改變在個人電腦上的音樂創作、傳播及體驗。

目前許多唱片公司對網路都抱持著又愛又怕的態度,愛的是網路的低成本與高效率,將可大幅改變現行音樂事業複雜且昂貴的通路及配銷過程,並創造更高利潤;怕的則是數位時代同樣幾乎不需成本的盜拷行為,會相反地降低公司原本可能有的利潤。

新技術也將使消費者可以更容易地由網上試聽、購買以取得高品質的音樂。Liquid Audio的軟體可以讓使用者預覽一首歌,並購買某一首歌曲的一份拷貝。據Liquid Audio表示,他們的技術可以便利網上購買,但也可以防止在網站上不付費便盜拷。

近年來網路賭城在世界各地成長迅速,如美國紐約Off-Track Betting公司便開放賽馬彩券網路交易服務,而加勒比海周圍的數個國家亦成立不少網路賭城。






優質網站推薦

  • 全民社會企業
  •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
  • bizspark
  •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
  • 林口社區大學

最新20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