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1997/9/9 09:25 POLO著作 - 資訊超商 POLO POLO   7978  

美國大型速食連鎖店麥當勞以清潔、快速、明亮、親切和一致品質的服務襲捲台灣餐飲界,對國內小孩子的心目中建立第一的外食品牌形象。

另一個產業領域的NOVA(集合式電腦賣場)以明亮、整潔、一次購足的服務,希望像麥當勞一樣能在國內眾資訊賣場裡,在小孩子心目中建立第一的品牌形象。

NOVA位於台灣人口最大集散中心的台北車站對面,由鐘氏兄弟擁有的房地自行規劃一千二百坪賣場出租。附近有大亞及新光百貨外,數千上萬人口的南陽街(補習街)也在一旁,這種地段優勢不一炮而紅也難。

說穿了這在種地段只要是提供『新』和『流行』的事物,是以上班族和學生為主客群的行業大都能賺錢。

NOVA出現,讓台灣散落的電腦門市進入集合式大樓賣場的時代,對商家及公共空間有一致要求管理權。如招牌、集體廣告行銷、對消費者提供餐飲書籍、免費上網教學區域、停車等服務。之前的電腦街光華商場是一個像極路邊集結攤販,狹小雜亂的消費環境,停車不便,擔心下雨無處可躲的地方。如今家庭主婦都能以逛百貨公司的心情到NOVA走走。






優質網站推薦

  • 全民社會企業
  •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
  • bizspark
  •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
  • 林口社區大學

最新20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