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1997/9/9 09:40 POLO著作 - 資訊超商 POLO POLO   7591  

大型房地仲介業者會收取高額的服務費,其中一項因素是維持品質服務,因而不斷投資教育經費來培養員工專業知識,加上仲介紀經人素質參差不齊,著名業者寧願培育完全沒有經驗的新人,企業背負龐大的人事及訓練費用,加上在全國設服務店面基本開銷大,自然得由顧客承擔。

而多數小型仲介業者,對所謂員工教育只是花半天講講公司歷史和一些法令,計算公式及客戶交談應對技巧(話術),下午就開始上埸作戰,公司不管你用什麼手段怎麼來打擾甚至欺騙客戶,反正能賺到錢就對了,因為這些公司員工素質參差不齊,糾紛經常發生。

部份業者在接受客戶委託不久後,詐稱有買者不滿意其委託售價而回頭砍殺(殺價);或是向買者提高報價成交圖利;而大眾所厭惡的,莫非是自貼的買售招租的紅紙被仲介人員給撕掉,就在報紙登個廣告後,盡受仲介公司打電話來要求代銷,甚至謊稱客戶設計來接觸賣主,這種情況也不乏發生在著名的連鎖公司裏。

但最頭痛的問題是,仲介業者四處張掛的廣告看板,嚴重地破壞都市環境整潔。






優質網站推薦

  • 全民社會企業
  •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
  • bizspark
  •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
  • 林口社區大學

最新20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