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1997/9/9 09:29 POLO著作 - 資訊超商 POLO POLO   7940  

這是一則虛擬的廣告,主題是「滿足您想吃的慾望」。

故事是這樣開始。深夜,一個程式設計師工作告一段落,喝了一口放在桌邊一杯微溫的茶,走到客廳打開電視聽聽夜間新聞,覺得肚子有些餓,便走到冰箱看有什麼吃的。

看看只剩下剩菜肉乾和泡麵,想想睡覺前實在不想吃這些油膩鹹辣不易消化的食物,突然想起壹之鄉的蜂蜜蛋糕,回味上次入口的甜蜜清爽的感覺…,但一看著時鐘指著十一點多後,便嘆了一口氣心想「壹之鄉早休息了,哎…吃不到了…心中萬般無耐,一臉痛苦的表情。」

這時電視傳來驚喜萬分,喜出望外的廣播「今天起,您在全省二十四小時營業XX超商,都能買到壹之鄉的蜂蜜蛋糕了,現在壹之鄉已經改變原有經營方式,現在所有的壹之鄉門市和YY集團合作,均改成二十四小時營業的XX超商,提供多達三千多種的各類商品。

對於壹之鄉的忠實客戶們,我們在全省的XX超商均設有專門保鮮的冷藏櫃提供您最新鮮的壹之鄉的各式蛋糕,我們也在冷藏櫃旁提供壹之鄉的各式的訂婚、結婚蛋糕囍餅的廣告傳單海報,您也可以在網路上的壹之鄉XXX網址上訂購產品,我們還在各地區成立客戶直接服務中心,只要您一通電話,需要大量訂婚、結婚蛋糕囍餅我們會有專員到家服務。

除此之外我們也和攝影、婚紗禮服、租車公司、飯店、旅行社合作聯盟提供您從訂婚前到結婚後的一切服務和顧問諮詢」,最後打出「壹之鄉和XX超商,隨時滿足您想吃的慾望」。

這則虛擬的廣告故事是舉例說明如何運用外部資源,提高產品在市場流通及便利客戶甚至提供關連附加價值服務,利用更高的管理技術和經營手腕,如運用得當能降低成本,大幅提高業績。






優質網站推薦

  • 全民社會企業
  •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
  • bizspark
  •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
  • 林口社區大學

最新20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