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2006/2/9 00:00 商業 - 商業 鄭登寶 POLO   50633  
作者去年年中將《軟體產業的CAS認證 - 防毒軟體公司的下一步》的文章,寄給台灣的趨勢科技公司參考。今年(2006)二月全球的防毒及安全相關的廠商終於啟動了。後續讓OS廠商認同(尤其是MS微軟)與支持,其功能也可與軟體(程式)開發工具相互結合,這樣會更加成功,對程式開發人員也更容易導入相關機制

作者去年年中(2005/5/13)將這篇《軟體產業的CAS認證 - 防毒軟體公司的下一步》寄給台灣的趨勢科技公司參考,今年(2006)二月全球的防毒及安全相關的廠商終於啟動了。

以下為新聞摘要:

McAfee, Inc.賽門鐵克( NASDAQ: SYMC )、趨勢科技( TSE: 4704 、 NASDAQ: TMIC )、國際電腦安全協會實驗室( ICSA Labs) 及湯普森電腦安全實驗室( Thompson Cyber Security Labs )日前宣佈一項協議,將共同建立間諜程式防禦技術的識別及測試方法。眾家業者之力將能提昇反間諜程式產品的功能,協助消費者評估間諜程式防禦技術。」

「此項合作的成果,使用戶可依據標準化第三單位的評估標準所得之產品測試結果,以及在偵測與測試環境中所使用共同標準樣本,協助企業及個人用戶在採購防間諜程式產品時,制訂更符合需求的決策。 對於消費者或企業組織而言,間諜程式及其他具有威脅性的技術是最快速成長的風險之一,根據幾位安全專家指出,每年估計以 50% 到 100% 的比率增加。因此用戶需要透過防間諜程式產品以因應此成長中的威脅,此項合作能消除消費者的困惑,使他們能購買符合自身需求的解決方案。」 更詳細新聞請見《http://www.oc.com.tw/readvarticle.asp?id=7331

祝這些業者後續能更加緊努力,讓OS廠商也認同(尤其是MS微軟)與支持,其功能也可與軟體(程式)開發工具相互結合,這樣會更加成功,對程式開發人員也更容易導入相關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