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2004/7/25 08:17 POLO著作 - 強勢商業邏輯 polo POLO   8840  

洪博士聽完之後卻緊張地說:「我沒有說要做那麼大,只要你們將網站的版面,修改成某某網站的那個樣子就行了!」


作者腦袋一陣空白,心想:「您不是常說要我們來做「大」事業嗎?現在告訴您怎麼去建構一個最適合您條件的專屬事業,利用別人沒有的優勢來創造時代,趕走了一個企劃,繞了一圈之後,最後竟然只是要我們調整一下版面字體的大小,改成某某網站的樣子,順便將薪資過高的員工變相裁掉…。」

頓時無言以對,因為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由於當初並非以書面方式提出,而公司也沒要求作者寫企劃案,也許公司只覺得作者是個搞電腦系統、弄技術的人說出來的話沒份量,沒資格談經營談行銷吧?

當時不知洪博士記憶力是否夠好?能夠吸收理解多少?雖說如此,作者還期待洪博士能安排時間詳談,但上面就這樣放著三個月後也不見任何動作,當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作者也只好離開這家公司,還好作者這種事情見多了也就無所謂。

最近回去看那個網站,還是跟當初離開時一個模樣,也許老闆們還是一樣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吧,許多機會就在自己的旁邊卻都察覺不到,作者只能感嘆並且為之可惜。






優質網站推薦

  • 全民社會企業
  •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
  • bizspark
  •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
  • 林口社區大學

最新20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