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2013/10/3 09:03 醫藥衛生 - 細菌 polo POLO鄭   5189  

最近看到治療香港腳的療黴舒又再大做廣告,讓polo想起之前香港腳也困擾自己好長一段時間,雖然也曾看到它多麼神奇的廣告而去買來擦,但結果卻是完全無效,如果網路搜尋一下,許多使用者經驗還都一樣,有網友說用了沒用,改用到海邊踩乾海砂,每天洗兩次腳,而且用菜瓜布用力搓洗腳底和趾縫,儘可能讓腳保持乾燥....。其實有個更簡單的方法。

這方法就是每天穿鞋前,將襪子套在吹風機上,以高溫吹3-5分鐘(每只),而這方法用快兩年,不只香港腳,連腳臭都很少發生。

其實關鍵就是烘乾後的襪子讓細菌很難繁殖,讓腳趾保持真正乾燥。還有襪子如果穿過脫掉一段時間就不要再穿,或是再用吹風機殺菌一下,最重要的是襪子一定要天天換洗,千萬不用隔天翻面再穿,讓細菌在鞋內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