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2004/7/25 08:24 POLO著作 - 強勢商業邏輯 polo POLO   8819  

「雖然與傳統便利超商來比,資訊超商的建置成本很低,然而與我們建構的『X森整合行銷服務會員』既為資訊服務站點(裝有第四台及Cable Modem的用戶)來比,我們的優勢會更為強大、成本更低、佈點速度更快,加上我們還有電視行銷媒體、教學媒體在背後運作,誰能相抗衡?而且我們的密度與數量更為龐大,每一個站點既是社區服務點、情報收集站、物流通路更是消費客戶。」

「一旦此架構出來,台灣最大的直銷通路將是這個系統。服務據點、販賣最多種的商品將是這個系統。最大的電腦或語言補習班將是這個系統。將來的影片及唱片音樂都透過這個系統來發行。未來我們找工作、換房子、買中古車或家具也都會透過這個系統,這個系統可能發展到無所不能,而且您就是系統中的一個主角,你家的客廳(透過第四台及互動資訊網路)就是您的企業總部。」

「如果我們設有研發部門,如果電腦成本較高,我們也可以開發符合我們自己需要的機上盒及相關周邊產品,例如Cable Modem就直接做在機上盒或電視機裡面,一般用戶透過電視就可以上網,或是前述的特殊遙控器再加上網路電話(如室內無線電話),或是線上玩遊戲、唱卡拉OK等等功能,只要我們用戶夠多,各種產品或方便客戶的需求都可以自己研發,包括客戶提出各種的想法與創意,我們可以不斷創造新的應用與需求。」

「這些硬體產品我們也不必自己生產,透過國內各種代工廠就可以幫我們製造,甚至還能代為設計,只要我們將明確的功能規格提數量供給廠商就行了。」

「如果我們有獨創的技術、產品(包括軟體程式)或服務,我們也可以向其他國家輸出,進軍全球市場,不斷朝一個超完美的商業服務系統前進。」

「同樣地,會員在這個系統就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及特色,例如自己製作屬於自己族群的專業服務或媒體節目,培養出更多的明星與專家。而透過這個系統而生活的大眾,也可能自創新商業服務及模式,這裡是一個新世界空間。」

這次會談該協理也暗示可到公司擔任企劃相關職務,不過等了一個月都沒聯繫,作者打電話給該協理,他推薦到一家名為東豐X技關係企業去面試,事後又等了快一個月,結果是不了了之,也許彼此沒這個緣分吧。






優質網站推薦

  • 全民社會企業
  •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
  • bizspark
  •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
  • 林口社區大學

最新20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