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明社會,台灣未來研究!

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



2004/4/28 09:24 POLO著作 - 台灣未來大革命 POLO POLO   7761  

這個系統具備比 MS Office 還要簡單實用的全方位編輯器,功能遠遠比 MS Office 單一功能文件要來的先進,而且簡單易用。因為這種系統做出來一份文件即是網頁、電子書、電子郵件、知識庫,使用舊工具的使用者至少得用二、三套以上的軟體工具才能完成這些工作,而這個系統只需一套就全部搞定,更沒有一大堆功能相似,卻不通用的檔案格式。

除了通用的文書及圖像編輯器外,先進資訊管理檢索器 ( 管理資訊片段或檔案 ) ,全面性網路訊息交換功能,簡單說一般人使用電腦一定會用到的軟體,如郵件收發、文書及圖像處理、個人資訊、通訊管理、本身電腦及網路上的資源搜尋及蒐集、分享等功能,該系統能都將這些功能,合併成一套單一的產品,彼此的資料都可共同並密切關連。

該產品與微軟 Outlook 、 Outlook Express 、通訊錄、 Word 彼此間不同的資料及檔案格式,而且要開啟那麼多套工具來做事相比較,使用者能馬上體會使用它是多麼簡單,又能一次滿足所有功能,還可降低電腦運作負擔及減少儲存空間因資料重複的浪費。

而這種新一代的編輯器品也正整合以美工編輯甚至是 3D 繪圖的功能,如友立的 PhotoImpact 繪圖軟體,甚至是製圖的 CAD 、 3D MAX 動畫這類軟體,也加強它們在文字編排、手寫辨識輸入、表格試算處理、資料庫及多媒體連結的功能整合。就算某公司準備上市的 OneNote ,如果它還將 Word 及 Excel 所有功能整合成一套,也還達不到我們編輯功力的一半,微軟的 Office 恐怕還不能做出那種真正如科幻電影裡的那種 3D 文件來,而且能像資料庫方式將資料一段段分門別類地秀出來,而且隨時可以添加專業影像效果,我們不必又啟動另外的影像軟體來處理,也不會再看到系統經常出現「 記憶體已經用完 」的警告。






優質網站推薦

  • 全民社會企業
  •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
  • bizspark
  •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
  • 林口社區大學

最新20消息